close


~意外發現~


竟找不到小魚與ㄚ嬤の合照~


勉強找到一張大弟與ㄚ嬤の合照~




意外發現一張ㄚ母甜美の睡姿


我家のㄚ母很厲害ㄉ


只要坐下來都可以睡覺


曾經跟我講話講到睡著~功力很強厚~




看兩個小妮子感情多麻吉~講恰恰話中


至於老八有孫可抱就心滿意足




好久都沒去看ㄚ嬤了~最近比較忙


不過會通電話~這是一定的


跟ㄚ嬤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樂の事


我就跟ㄚ嬤の感情比跟ㄚ母還好~ㄚ母妳要檢討囉


以前總有人會問ㄚ嬤說


我是她の小女兒嗎?~


ㄚ嬤總笑笑說:


不是啦!伊是我會大漢雜某仔會雜仔啦


~李是校年ㄚ嬤ㄋ


ㄚ嬤會很靦腆の說


嘸啦!老囉~


記得以前有什麼事都會跟ㄚ嬤分享


ㄚ嬤の臉永遠都那麼慈祥


ㄚ嬤很愛哭如果看到或聴到可憐の事


都會淚流滿面~感情博足重A


ㄚ嬤也喜歡串門子跟旅行


所以ㄚ嬤ㄉ朋友很多要找ㄚ嬤是需預約ㄋ


ㄚ嬤也有當義工~和一群朋友幫忙掃路面


所以要清楚ㄚ嬤的行程


ㄚ嬤操煩A代誌麻精多


她煩惱我的萱姐姐長不高~


煩惱我家の番婆~昀寶貝~


煩惱大弟的小孩身體不好~


煩惱小舅賺錢很辛苦~


煩惱二個小表弟還沒交女朋友~讀書中


煩惱大表弟還不結婚~剛畢業


反正她大大小小都煩惱


ㄚ嬤是我們大家の精神支柱ㄋ


下次去找ㄚ嬤一定要多拍幾張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