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010


正在吃早餐時小弟來電說要帶昀寶貝跟他們一起去丹丹漢堡~


真的嗎!媽咪我迫不及待的說你趕快來帶走吧!


吃完後順便直接帶回你家吼~


下午我再回去載


整個上午我真是happyㄋㄟ



一回到ㄚ母家摩托車都還來不及放好~


就聴在小姪女儒儒跰跰的跑出來說:大姑姑~佑昀被群英哥哥一直罵一直罵~罵哭~


帥哥ㄚ伯有罵過群英哥哥了~人就不見了


說起儒儒ㄚ~小小一個聲音卻非常響亮~


重點她是每次講完她要講的話後~就走了


也不管妳到底有沒有聴清楚~



雖然她們並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就吵吵鬧鬧~


一下子這個跑來告狀 等一下換另一個


處理不妥還會被其他人抗議~不公平


分開時又會想念彼此 問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


也許因年齡相近吧!



等我進去後又看到他們已經相安無事的玩在一起


看她們玩的那麼開心 媽咪我~也就跟著開心了


小朋友來大姑姑幫妳們拍照


三個小女生非常配合的擺好姿態


另一個臭男生直喊不要~不要~不要~躲起來了


雖然我和兩個小姪女並不常見面


但一見面她們還是非常熱情的


大姑姑長~大姑姑短的~讓我感到粉窩心ㄋㄟ


佩瑾 儒儒大姑姑愛妳們吼~


還有群英大姑姑也愛你~


不知道我們家的昀寶貝會不會吃醋ㄋㄟ


昀寶貝媽咪也愛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