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在我國小就去世了


所以沒有什麼印象


只知道外面的人都說他做人很好


至今阿嬤她重男輕女


雖然她有11個男孫3個女孫


但她還是喜歡男孫


因為他說女生嫁了就是別人的


不過我有一對很慈祥的外婆外公


但外公也在我國小就去世了


記得外公還健在時


每次都會偷偷給我零用錢


那些畫面至今還會在我腦海浮現


不過我還有一個


從小她就最疼我外婆


小時候最喜歡去外婆家


因為外婆家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小時候大部份都會去外婆家


因為爸媽要工作


所以生病了是外婆照顧我


漂亮的衣服也是外婆買給我


洋娃娃也是外婆買給我


雖然小時候我是阿嬤住在一起


不過都是外婆在照顧我


原因還是阿嬤她重男輕女


現在外婆也八十幾歲了


她的身體還很硬朗,精神也很好


我最喜歡陪外婆聊天


現在我已經結婚生子


我還是會陪外婆聊天


因為陪外婆聊天也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