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昀第四天上課~


下午到安親班接昀妹妹ㄉ時候跟安親班老師閒聊時聊到關於廁所~


我提到同學曾說:她會要求小朋友上學前先上廁所  不要一早在學校上廁所


現在校園ㄉ圍牆都打掉  怕有心人士一早躲在廁所做壞事


我覺ㄉ很有道理


安親班老師說:現在學校廁所老師晚上都會去關鐵門且會巡視一下


我說:我還是不放心阿~


昀妹妹說:我都一個人自己去上廁所


我跟昀妹妹說:上廁所要找同學一起去~


昀妹妹說:老師說~一個人上廁所  一個人在外面等會被壞人捉走


我跟安親班老師聴了都很驚訝~老師怎會這樣跟小朋友講


安親班老師希望我跟學校老師連絡一下~


 



 


回家路上我再次跟昀確認說:老師真ㄉ說~上廁所時在外面等ㄉ那個人會被壞人捉走~


昀妹妹非常認真點點頭說:是阿~而且到現在還沒找到


可是我希望以後妳上廁所還是找同學一起去吔~


昀妹妹說:我不希望我同學被壞人捉走~


昀媽咪我當下真ㄉ很想打電話給老師


遇到鄰居提到此事時~


昀妹妹說:真的啦!我們幼稚園老師說ㄉ~被壞人捉走ㄉ小朋友還沒找到~


當下~我就知道有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家天兵  話一定又聴一半啦!


本想打電話給幼稚園老師問清楚


但又怕老師誤會


 



 


想想~朱怡璇比較聰明


打電話給昀妹妹幼稚園同學朱怡璇問清楚


因為曾經我跟妹妹說:如果有人打妳 妳不能笨笨讓對方打 


要反擊   知道嗎?


結果妹妹很生氣回答我說:


我們老師說:不行打人  如果現在會打人  那麼以後長大會打父母


我....我...無言以對  只能說:有這麼嚴重嗎?


隔天跟老師分享時才知~


老師是說:如果在小時候品性不好會亂打人   那麼長大後還不學好


跟父母要不到錢就會打父母~


 



 


果然沒錯~


倫家幼稚園老師是說:去廁所時不要一個人去上   一個人在外面等   要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瞭解事情真象後~


我對昀說:妳是姐姐口水吃太多惹


昀竟還跟我說:對阿~都是我吃姐姐ㄉ口水  姐姐都沒有吃我口水


我ㄉ老天爺ㄚ~我家有一個天兵姐姐萱萱就夠了 


現在連妹妹也加人天兵行列


好想跟雅萍說:實在足歹勢~


差一點又要"拍壞李ㄟ名聲"


還好妳已經脫離苦海~不用再面對這天兵佑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