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2011


昀寶貝期待已久滴畢業宿營終於來臨了~


昨晚昀寶貝帶著興奮ㄉ心情入睡~


今早一大早就起床了~


但她們是中午12:30才到學校集合~


自從昀寶貝知道她們要去業宿營後~每天心情都超high


High到 在家~昀媽咪我受不了 在學校~老師受不了


學校ㄉ畢業宿營有規定家長不能陪同(要讓小朋友有學習獨立ㄉ機會)  但哥哥姐姐可以(安撫不放心ㄉ父母)~


雖然媽咪不放心但總要試著放手~


因此並沒要求姐姐陪同著去~我想我的昀寶貝可以滴~


縱使媽咪心中百般忐忑不安~


當寶貝上遊覽車時~媽咪我好想說:寶貝我們回家好不好~


因為媽咪我已經開始想念昀寶貝了~



和昀ㄟ幾位同學滴家長 我們一直揮手等遊覽車開遠~


我們才依依不捨回家~


天阿~這是第一個沒有昀寶貝ㄉ夜晚吔~


怎麼辦~我現在好想好想好想我的昀寶貝喔~


 



 





~嘉義童年渡假村~


~就是這三台遊覽車啦!~


昀寶貝第一次離開昀媽咪在外過夜~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


昀ㄟ~媽咪也會想妳啦!



大夥都乖乖聴主任宣布注意事項~


出發前~主任要小朋友先去廁所捏~



昀寶貝她們班是三號車啦!


昀寶貝凖備上遊覽車~


坐上遊覽車ㄉ昀寶貝心情粉興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