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2011


昀媽咪我本來想去竹子湖看海芋~


不過倆姐妹卻興緻缺缺地說:就花嘛~有什麼好看呢?看相片就好了咩~


昀寶貝說:不是說要帶我去九族文化村玩跟坐攬車ㄇ? 一次延過一次 大人說話都騙人 都不守信用~


昀寶貝一直耿耿於懷~~~


吼~倫家只不過說:姐姐畢旅有坐過攬車~我想妹妹也去體會一下


好吧!趁現在優惠價550元那就來去九族文化村~


要不蘭~偶又要背負著不守信用ㄉ罪名



 



太陽出來~天氣有點熱~昀寶貝想換衣服~媽咪怕著冷想說 晚點再換~結果小妮子不高興~漂亮前門不給拍~不知那條筋不對又擺好pose要拍~只是我搞不清這~有什麼好拍ㄉ~


排隊坐攬車~人還真多~不過消化很快~


旁邊是自由落體~邊排隊邊觀看~安娘為~偶...不敢坐咧~~


很快就坐上攬車~其實昀寶貝皮皮挫~所以笑ㄉ粉僵硬~


轉攬車到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也順便抽了要回程ㄉ號碼~


所以只停留了三四十分蹱~剛好吃各東西~看看日月潭風景~又坐回九族


昀寶貝一下子心情好~一下子心情不好~變化真快~


回程時~昀已經老神在在囉~~


不過~不往下看還好~偶一往下看~安娘為~偶的腳都軟了~



到了遊樂場  昀寶貝想要玩金礦山探險~


第一次ㄉ滑水道她說我後悔了~


不過~來不及~等第二次她臉都"綠"了




音樂馬車坐了二次~皇家火車只是繞一圈~愛之船有夠無聊~


昀寶貝喜歡坐熱汽球~媽咪我最怕~轉阿轉~



玩了大部份遊樂設施後~


我們又坐攬車到上面再用走下來~好好來認識一下九族吧!


一路上看到躺椅~昀寶貝都想躺~


這表演~昀寶貝非常有興趣~


花50元租了不知那族公主的衣服~


昀寶貝很害羞不敢出去~說要拍給老師看~才肯走出去~差一點50元就飛了~


這兩張相片是昀寶貝ㄉ自拍啦!算成功捏~~~


走了老半天才看到這一小片薰衣草~加減拍囉!


昀寶貝說:應該穿來這裡拍才對~馬後炮


吃各冰淇淋~休息一下


繼續往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



水沙連蒸汽小火車~等待中



可白兔|


一整天下來昀媽咪我實在有夠累啦!


看偶的"面"就知道捏~沒笑容


不過~看了這傍晚時ㄉ景色~真美



結束行程~go home


早上到九族約10點~六點多回家~昀寶手拿著餅干~睏~企~ㄚ


(上車後不到一分鐘)~
 


12166366308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