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011


白天在學校慶生ㄉ昀寶貝回家後~心情還是超high


因為她知道晚上外公與外婆跟群英哥哥還是她最..最喜歡的大舅舅都還要來幫她唱生日快樂歌捏~


從小倆姐妹生日時昀媽咪我跟把拔總是會買個小蛋糕幫她們慶生及拍照~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幫昀寶貝唱生日快樂歌~重點是跟蛋糕拍照ㄛ!那是一種回憶捏~


記得前二年昀寶貝生日時剛好遇到公公生病住院,把拔在醫院日以繼夜照顧公公(因大哥住台中)


 昀媽咪我想說那就算了  雖然妹妹粉不高興但又能怎樣  況且大家都很擔心公公ㄉ病情也沒心思


結果九點多把拔提個小蛋糕回來~原來把拔讓公公睡著後衝去買蛋糕回來幫寶貝慶生~


把拔說:再怎樣也要抽空回來幫妹妹慶生~他不想讓寶貝生日回憶裡有少一去塊~(ㄚ~偶滴生日只有一句老婆生日快樂~就沒了)


過完今年生日寶貝就要上一年級了~媽咪我心情是不一樣ㄉ


希望上國小後ㄉ寶貝能更懂事更善解人意


最後希望寶貝不止是生日快樂還要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超開心昀寶貝


 



每年昀寶貝總是盯著蛋糕看~


這是七歲滴蛋糕~



大家幫寶貝唱生日歌~dye_bz_h9_020



音樂蠟燭生日歌~這次有唱喔~


上次姐姐生日音樂蠟燭是隔天才唱~姐姐一直耿耿於懷吔~


昀寶貝又再一次許願~


哥哥說:快一點切蛋糕啦!文字(大)



~~~插播昀寶貝爛台語~~~


昀媽咪我正在整理此文章時 坐在一旁看電視ㄉ昀寶貝聴到都下(台語)問媽咪我是什麼意思~


媽咪我回答說:謝謝的意思~


昀說:謝謝跟都下怎麼會一樣~


媽咪我說:都下是謝謝ㄉ台語 ~


昀說:謝謝ㄉ台語不是下下ㄇ~


昀媽咪我只有~哈~哈~哈


不知各位麻麻們有沒有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