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昀妹妹最愛看電視跟玩電腦囉~


~最近她轉性惹吔 放學回家只見她乖乖ㄉ把功課拿出來寫好


寫好功課也沒有吵著要看電視跟玩電腦~


這一點  昀把拔粉納悶


平時為惹搶遙控器 常看父女倆大打出手 誰也不讓誰


昀妹妹為惹搶遙控器什麼大逆不道ㄉ事都做ㄉ出來


原來是老師說:除惹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星期日晚上八點以前可以看電視


其餘時間 不~ 准~ 看


剛開始她會喊著 好無聊 我可以做什麼事ㄚ


現在她會自個找事情打發時間 例如看故事書 玩玩具 畫畫圖像


有時會對著鏡子唱歌跳舞想像自己是個表演者


老師ㄉ一句話就讓昀寶貝捨去她最愛最愛ㄉ電視跟電腦


看來老師ㄉ魅力真是厲害阿~


因為媽咪我曾經為惹不讓昀妹妹看電視跟玩電腦 想盡各種方法


換來昀昀大吵大鬧 最後還是我妥協


有次媽咪我在看電視 昀說:為什麼媽咪可以看 我為什麼不能看


我順口說:因為我有在賺錢  所以我可以看電視~


昀竟說:等妳老惹 我也不讓妳看電視~


哇哩咧~


不過~想想 我們做父母ㄉ也要以身作則做好榜樣捏~


最近昀媽咪我覺得我ㄉ寶貝長大惹 懂事惹


她看見媽咪我有時累到躺在沙發上睡覺她會主動拿外套幫我蓋上~


看到我很累的樣子也會過來說:媽咪我幫妳搥搥背~


那個讓媽咪我頭痛ㄉ昀寶貝已經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