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2011


昀寶貝所期待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來臨囉!


昀寶貝所讀幼稚園今年是第八屆(萱姐姐是第一屆ㄛ)成果展~發表會依然是鳳新高中的演藝廰~


昀妹妹粉早就起床一直叮嚀說:不可以遲到 要化妝 頭髮要用怎樣~


這時的昀昀心情是非常興奮滴


回想當年~


昀昀一歲八個月就開始上幼稚園~太早惹吼 阿沒法度


當年娘家老媽把昀昀帶到一歲多  因故無法繼續(當年就老媽叫偶生第二胎她願意幫我帶小孩~阿知半路漏跑 不負責任ㄉ老媽  開玩笑啦!老媽有不得已的苦衷捏)


後來一位認識的朋友非常喜歡昀昀願意當昀昀的保姆~


到惹昀昀一歲八個月也因家裡有事而無法照顧~


那時的我不敢把昀昀託給不認識的保姆外 也因昀昀那時對陌生人有點排斥而興起送幼稚園的念頭~


當時帶昀昀參觀幾家幼稚園 最後昀昀喜歡住家附近一家小型幼稚園而展開她的幼稚園生涯~幼幼幼班


也因那家幼稚園認識惹當時的美雅老師及雯琪老師~後來我們還成為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尤其是美雅當時還多虧有她阿~


只要昀媽咪我有事美雅不但幫我照顧昀昀  還買惹許多衣服鞋子送她


她對昀昀說:如果不是妳夠可愛就沒有這麼多福利ㄛ~


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美雅當時那麼照顧昀昀~


昀昀到惹唸小班的年齡才轉到目前就讀這家幼稚園~



昀寶貝與好友 後面那位男同學也粉拍ㄛ~



那就一起入鏡囉!



家長超捧場滴~晚來的家長可能會沒位子坐呦


開始囉!




給寶貝一個揮灑及展現魅力的舞台~


表演舞蹈~神秘拉丁舞


請慢慢觀賞~









"定格"讓家長們給寶貝好好拍照~粉用心的學校



時間好快~昀昀要告別幼稚園階段邁向另一個人生的學習階段~


大家都說昀昀就是幼稚園唸太久惹才會"老油條"~


不過~好像細金ㄟ 


她跟老師說要去廁所 結果就在廁所玩起來惹~


被老師罰站 結果跑到隔壁班也玩起來惹~


太多太多的事件媽咪我一時也想不起來捏~


不過~只要是做壞事一定是有昀昀~且帶頭


常讓老師也非常無奈阿~


昀昀剛來到新幼稚園時昀媽咪我希望可以找兇一點的老師~


害現在的老師也跟偶一樣陷入水深火熱的日子阿


 老師您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