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2011


 


昀妹妹很開心姑姑要回來  從睡醒就一直問姑姑什麼時候才會到阿~


昀跟姑姑互動不多但她就是喜歡姑姑  關於這一點我也很納悶~


我只能說她們都是羅家ㄉ小孩~本是一家親捏


原本與同學約好要去她家 昀非常非常喜歡去昀媽咪我ㄉ好姐妹慧蓉家~


但為了等姑姑回來她放棄她最喜歡去ㄉ慧蓉阿姨家~


中午過後姐姐來了我們一起回潮州探望婆婆~


姐姐說:要請我們去吃飯~港式飲茶 最後決定漢來大飯店10F翠園


把拔工作不在家媽咪我實在不敢開市區ㄉ路~


必須麻煩姐夫要載我們母女三人去又載回來囉~


但想說好久都沒帶萱跟昀出去繞繞晃晃    只好麻煩姐姐跟姐夫惹~


(倫家有一點點ㄉ內疚   因為市區紅綠燈多   來回也要快二個小時)


訂好位後    出發囉!


 





現在說到要拍照倆姐妹就~  人不見了~


昀昀好不容易被媽咪我說服但臉就是臭臭滴


現在偶也愛上港式飲茶惹~



這兩張都是昀媽咪我偷拍滴~


ㄍㄍㄉ最愛 game boy掌上型遊戲機~



用完餐 我們來到姐姐她們訂ㄉ飯店 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


在車上ㄍㄍ一直在搞怪跟搞笑讓妹妹笑到不行~


到了飯店在等姐姐 check in時 我要ㄍㄍ再做一次讓我拍照~


ㄍㄍ非常配合按照歩驟再表演一次


粉有創意   粉好笑吔~






不過~冰友有沒有看出是在表演啥事~


 



 


上次姐姐她們沒訂到海景 ~


這次可是真ㄉ有海景可見捏~


還有望遠鏡可見高雄港ㄉ夜景呦~


 



 


一進房大伙都搶著要用望遠鏡看夜景~




ㄍㄍ:舅媽~這樣pose帥不帥~



昀昀:我是美人魚 游阿游~

 


姐姐:阿他們都不正常啦!我最正常 ~


因為我是正妹捏~



看看時間我們又要依依不捨回家啦!


昀妹妹說今天真是美好ㄉ一天


這一篇是要跟偶們家ㄉ胖把分享因為他沒跟到啦!


重點是~告訴他 媽咪我現在也粉喜歡港式飲茶捏~


下次昀媽咪我再來好好介紹翠園ㄉ港式飲茶


這篇就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