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2012


什麼鬼天氣嘛  竟熱成這樣  熱到都想發脾氣 


電費貴成這樣吹冷氣吹到心也很痛吔~


但天氣這麼熱好像也跨不出去


昀把拔看電視介紹台南赤崁樓附近什麼雙享冰


到惹傍晚 說走就走~ 



昀妹妹整天就只顧著它  再不出去我會瘋掉阿


看昀媽咪我要偷拍 趕快比YA



到赤崁樓附近在尋求雙享冰時發現這古早味~椪糖


在等待椪糖同時買了麥芽糖解解饞



姐妹倆都說想要吃蚵仔煎  各點一份外加蝦捲


有點疑問~為什麼那蚵仔煎裡面有放肉躁捏


昀把拔到隔壁粗米糕跟四神湯


倫家還不及拍就粗光光  不是昀把拔太餓喔


是那份量實在是....太迷你啦!



登~登~登~登~登~


終於找到惹  雙享冰就是豆腐酪+雪花冰


點惹一份芒果口味


電視上份量大氣ㄉ很  但事實上如相片這麼........



看到對面有攤傳統豆花  當不能錯過


買杯原味 


阿~又踩到地雷啦!


看看時間六點多  趕快買票進場捏


全票$40元  半票25元



進入園區看到這鄭成功議和團


昀妹妹一直問我他們談判內容還有當時有誰看到等等一大堆疑問


我都快暈惹  問題還真多



哎喲~昀妹妹怎麼坐ㄉ這麼淑女咧




縮小腹啦!昀妹妹


跟上一張比  形象差粉多捏




扮個鬼臉換個表情喲


這就是我百變女孩咩





看到東西沒買  好像對不起老闆似的


擺個臭臉來對付我



買到捏  開心囉




燈光表演秀七點跟九點各有一場  一場長達十分


我們剛好可以看七點那場


台南赤崁樓燈光表演秀...101年(1/23)春節起每天7點及9點都會各表演10分鐘...



燈光表演內容委託崑山科技大學視覺設計系陳儒毅老師規劃設計...(光映赤崁‧風華再現)
內容描述先民篳路籃縷的墾荒精神,搭配深具思古幽情的配樂...

全長共10分鐘,共分為五個段落...
第一段:藉由大浪淘沙這首樂曲,描述鄭成功率軍渡海,擊退荷蘭人,帶領艦隊登台、建設台灣。
第二段:透過陳明章的唐山過台灣,訴說先民過黑水溝與海浪搏鬥,冒險離鄉的無奈。
第三段:描述在沿岸落腳的先民,從事捕魚的工作。
第四段:部分進入內地的先民,從事農耕相關工作,以汗水澆灌土地。
第五段:歡喜慶豐收。


網路資料



昀妹妹說要幫我拍


結果全都霧掉捏  真可惜



要進赤崁樓前經過人超多


出來後人還是超多


這....這沒走進去就太對不起老闆捏



因為肚子還飽  就只點惹幾樣品嚐品嚐


棒啦!可能是合我味吧


下次來應該還會再進去喲



這義豐冬瓜茶看那麼多人排隊也來買兩杯~




吃飽惹 喝足惹 逛累惹


回家前再來回首一下這夜晚ㄉ赤崁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