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到惹這把年紀  好像已經不再那麼在意過生日


每過一次生日又提醒自己老一歲囉!


不過今年生日前夕收到一位黃毛ㄚ名(小妍)的卡片  卻讓我哈哈大笑不停


讓我想好好保存這令人哭笑不得卡片念頭


她是別家公司的小姐  因工作認識而成好朋友


大概年紀輕  講話常不經大腦 


好幾次聴她與旁人對話  都讓我聴惹捏一把冷汗


不過也因長ㄉ甜美  大家也都不計較(美女就是有這好處)


而我們對話內容也常會讓不知情者以為我們感情不好或心結很重


因為我們講話總是激來激去或態度不佳


我們最常對彼此的一句話就是~注意妳的態度


在工作上她幫忙非常多  她在中鋼廠區而我們公司在外面


一些急件我總是請她幫忙做 


而她也總是回應說:幹嘛啦!


而我的回應也總是說:快點去啦!別囉嗦惹


然後倆人就笑笑掛了電話


有時想想昀媽咪我何其幸運捏


身邊總有一些好朋友幫忙跟照顧



在一次偶然機會裡才知其實小妍家境還不錯


是一位千金大小姐    不過  一點也沒大小姐的脾氣喔!


她媽媽希望她在家幫忙就好  不要在外頭看人家臉色


但她就是想到外頭工作




有次中鋼廠區體檢  我們不約而遇


我抽完血  小妍叫我陪她去


她拉著我的手說:媽咪~我好害怕


那男護士竟說:她是妳媽喔!


我都快暈了  跟那男護士說:你相哦!


那男護士還說:現在美魔女很多  沒什麼不相~


哇哩咧~


回公司講給同事聴  同事們都笑翻捏



小妍家境雖不錯  但本身還算節儉  身上名牌都是她麻麻買的


有次聴她說:她麻麻都會跟她謊報價錢


因為她會跟她麻麻碎碎唸


這時我想到我家萱姐姐也常唸我亂花錢



今年生日前夕剛好是倫家跟昀把拔結婚紀念日


這是偶ㄉ昀寶貝送給我們ㄉ禮物捏


老實說如果沒po上來  應該過幾天後就在垃圾桶裡


不過咧~我非常懷疑昀寶貝ㄉ動機


為什麼她跟姐姐就找了那麼漂亮娃娃來代表


我跟把拔就給我們畫ㄉ那麼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