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買了二隻螃蟹二隻處女蟳~


第一次料理螃蟹 太複雜ㄉ偶不會啦!


同事說最簡單就是洗乾淨加蒜頭一些鹽巴及米酒去腥


這麼簡單我當然會做囉!


倫家可是粉賢慧ㄉ巨蟹麻麻咩


昀媽咪我想說:螃蟹大部份都只在電視上或書本看它悶橫著走


趁這機會看看螃蟹在偶面前橫著走看看~


昀ㄟ看到活生生ㄉ螃蟹在她面前爬阿爬


嚇ㄉ哇哇叫~俗辣昀就是俗辣昀



這兩隻螃蟹在公司已經被我玩了半天~


同事說~好可憐ㄉ螃蟹



~煮好ㄉ螃蟹~



想不到姐姐也喜歡吃螃蟹~


昀ㄟ看到活生生ㄉ螃蟹在她面前爬阿爬


煮好後竟不敢吃啦!姐姐說妹妹真是笨內



不敢吃螃蟹ㄅㄉ昀只好吃海藻水餃


一般水餃我最多吃十顆就了不起了  但這海藻水餃我可以吃二十顆沒問題呦




姐姐說媽咪妳沒煮過妳還是先煮兩隻就好~


至少失敗還有兩隻  姐姐對我還真沒信心內


不過好像也有道理~


這兩隻處女蟳先凍在冰箱下次再煮吧!


結果被同事笑說:這樣就不用買活ㄉ處女蟳


買冷凍還比較便宜~是這樣嗎?





處女蟳跟螃蟹好像長ㄉ都一樣~


不過咧~處女蟳好像比較小隻





這次昀ㄟ就吃ㄉ很開心囉!


本來姐姐想寫完數學功課再吃


不到一會她就投降說:太香惹~我還是先吃再說內


本來想學水水ㄉ做法  但姐姐說:我只想吃螃蟹而己


下次再來試試水水ㄉ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