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解~


10.16.2011


上次撞到ㄉ那小男孩母親約我見面~


(超無奈的ㄉ車禍)


該來ㄉ還是會來  勇敢面對吧!


依約定時間來到相約地點(住家附近警察局)~


對方來了那小男孩及爸爸媽媽跟那阿嬤還有一位不知人士


一坐下那不知人士對我說:誰對是錯我不知道啦!但妳撞到人就是要負刑事責任,不賠錢就提起告訴~


本來我是心平氣和ㄉ但一聴對方如此不友善我那刺蝟ㄉ個性就給它出來


我問對方是什麼來歷對法律又懂多少~


原來對方是前調解委員的人員  講了一堆唬人ㄉ說詞~


我馬上跟對方說:我只願意跟小男孩爸爸或媽媽談~


我跟媽媽說:如果走到法律路途我不見得會輸但如果那個人繼續恐嚇我  那我寧願法院見~


大弟馬上打給舅  舅聴完也非常生氣那有人這樣調解ㄉ


叫大弟要對方ㄉ姓名要過去拜訪一下 因舅也是調解委員人員以前是民意代表現在是里長~


對方不敢留姓名就溜之大吉~


小男孩媽媽說:人是她婆婆找來ㄉ,她也很抱歉~


小男孩媽媽說:本來她並不想麻煩我 但因保險費申請不過~


希望我可以幫忙補貼一下~


當初小男孩受傷骨折時醫院希望小男孩到大醫院開刀~


但小男孩還小怕影響成長板 所以她們選擇國術館~


但國術館費用保險公司不予理賠~


我問小男孩媽媽希望我賠多少~


小男孩媽媽非常客氣說:我願意賠多少就多少~


那阿嬤又搭腔說:本來撞到人就要賠嗎?


更何況妳載二個小孩吔~


我又火大了  對著阿嬤說:我載兩個小孩是車禍主因嗎?


如果不是妳沒照顧好小男孩 車禍就不會發生了~


那阿嬤說:共什麼消話~阿無囝仔攏抹咬關治厝~


陪同我前往ㄉ大弟對那阿嬤說:七歲以下ㄉ小朋友放緃他在馬路上玩  那我去了解一下 那照顧者需負什麼法律責任~


這時警察過來說:妳們要不要去申請車禍鑑定  看誰錯多該負%是多少~


我問小男孩媽媽要這樣嗎?


小男孩媽媽說:不用啦!看妳願意賠我多少就多少~


我跟小男孩媽媽說:如果今天是我錯那我絕對負我該負ㄉ責任但今天錯不在我 不過媽媽妳的態度才讓我願意包個紅包給小弟弟~


小男孩媽媽拿了收據共17200~


我對小男孩媽媽說:我付尾數  對方說可以再多一點嗎?


那整數8000元 其實我真ㄉ也很無辜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付這筆錢


大弟聴我要付8000元很不悅  那有人這樣放緃做錯事ㄉ人


如果是他一毛錢都不付~


其實一萬多醫藥費對我而還可以  只是為什麼別人ㄉ過失要我要負責~


說真ㄉ 我完全是衝著那小男孩媽媽ㄉ態度才願意賠錢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如果對方來硬 那我就硬碰硬~


小男孩媽媽一直跟我道歉那位不知人士ㄉ事~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向那媽媽抱怨那阿嬤做錯事還不知悔改


硬要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其實我最想罵ㄉ人是那阿嬤~


事情從發生至雙方簽好和解書我心情好像有種說不出ㄉ無奈~


這件事應該就這樣告一段落~


 



 


 


回到家萱問我怎樣~


我說對方麻麻態度很好


萱說:那妳就賠錢了厚


阿我就害怕倫家對我好~我吃軟不吃硬嘛


萱說:我也是 原來我就是像妳喔!


萱又問對方來了什麼人~


我說有誰誰誰還有一個不知人士但他來就說:誰對誰錯我不知啦!但撞到人就是要賠 不賠就提告~


萱說:那妳一定說要告就去告~


我說 對阿~妳怎麼知道


萱說:我是妳女兒吔~妳怎樣的個性我怎會不知內


哈哈哈~知母莫若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