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外出買午餐時~


與同事A閒聊說:怎麼最近B好像跟你怪怪ㄉ~


A才說:B最近…………講了一大堆兩人之事ㄉ不愉快~


我脫口而出說:蛤~他那麼壞 那我要不要防著他~


因為平時大家同事間還不錯~


A說:妳抽屜裡是不是有本筆記簿 裡頭有放薪資條及記一些有ㄉ沒ㄉ~


他曾偷看妳薪資有多少~


當下我實在難以置信~


這時我想到之前A曾暗示說:重重ㄉ私密ㄉ不要放公司 有人會偷看~


當下我以為是老闆會在放假ㄉ時候來我ㄉ位子找東西讓A誤會惹~


(因為A是個超級謹慎ㄉ人 也許老闆ㄉ某種動作讓他產生誤會 所以當下並沒有多想)


A又說:B就是利用妳下班後 我和他還在加班時跑到妳位子上假裝找東西~


其實是在偷看妳ㄉ資料~


那時B跟我還很好 所以並沒有防我~


我不知怎麼形容我ㄉ心情~


到公司 回到我ㄉ座位  馬上跟我旁邊同事兼同學Tian~


Tianㄉ反應是妳相信嗎?


我當然相信 如果不是事實 我想A不可能造謠~


況且以前我不是也有跟妳說:A不是提醒我們說東西不要放公司嗎


B憑什麼翻我ㄉ東西 連我老公都不敢動我ㄉ東西


他怎能偷看我ㄉ私人東西 真是有夠小人捏


午休結束後


我又跟A說:我不知道怎麼面對B~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周遭竟有這種小人


A又說了一些他對於B無法苟同ㄉ事~(他們是同組伙伴)


平時相處還不錯ㄉ同事 竟是個卑鄙小人


我強烈懷疑B人格是不是有問題~


我在公司待快十七年 從以前五位職員到現在三十職員


公司廠房也從一間增加五間


同事間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嘻嘻哈哈ㄉ


面對工作壓力時也都彼此鼓勵有時也會互相調侃苦中作樂


看公司同事來來去去~有ㄉ考上大公司 有ㄉ自立門戶(自個當老闆)


想法天真ㄉ我 就算東西掉在公司都是安全ㄉ 沒有人會動它~


同事桌面上ㄉ東西我連動都不敢動 有時看到不該看ㄉ東西 還會馬上走開~


怎會想到竟有人會打開別人ㄉ抽屜來偷看別人私人東西捏~做夢都沒想到


讓我最困擾ㄉ事是我竟還要裝若無其事來面對這位卑鄙小人同事~


真是為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