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二回娘家心情有些難過~


因為昀妹妹ㄉ外公在除夕那天中午發生車禍~


大弟來電通知時我人在潮洲拜拜  當時我心都慌了


結束後我趕到醫院  看到憔悴ㄉ老爸


當下心情實在難以形容 百感交集阿


不過讓我生氣ㄉ是


車禍時老爸撞到頭 頭部直流血


對方竟冷眼旁觀還叫我老爸去擦擦藥就好了


實在令人太生氣


 


 


今年跟兩位舅舅們還是相約在老爸ㄉ山上聚餐


老爸特地請了三小時回來共聚


依照慣例每戶準備三四樣菜


老媽還現摘現炒了她種ㄉ高麗菜 四季豆 玉米 青椒 大陸妹~


不知不覺兩張桌都滿了~


不過~很懊惱竟沒拍下來


現在懊惱中


 


 


大家在空氣新鮮ㄉ山上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那感覺真ㄉ很棒


吃完飯舅媽要發紅包~


萱竟忘記要叫什麼   差一點拿不到紅包


還好大侄子提示說:舅婆啦


以往舅舅們都會託外婆給倆寶貝紅包~


難怪萱都不知道收了倫家十幾年紅包ㄉ舅公跟舅婆~


今年達到共識說以後人沒到紅包就沒有


老實說:我收舅舅們ㄉ紅包都收到粉不好意思捏


 



好久不見ㄉ小阿姨~


是萱跟昀寶具ㄉ小阿姨~


比萱小一歲


倫家小阿姨超有氣質D


太久沒見面 現在有點生疏


 



昀寶貝好落寞坐著盪鞦韆~


小弟家兩位小公主沒來   回婆家拿紅包囉!


昀寶貝好失望捏~


 



小舅家ㄉLULU今年大豐收~


整個脖子都綁滿紅包


LULU也小舅家最要成員之一


 



老爸ㄉ鳳梨園~


這只是一小角落~


偶家最多就是鳳梨但偶最不愛粗就是鳳梨~


 


今年小舅也身體不適而在家休息


阿姨一家人也因有事無法共聚~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共聚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