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2011


萱萱學校校慶園遊會都是由二年級設攤  萱萱就是二年級啦!


記得去年運動會時天氣也冷颼颼ㄉ


萱萱因天氣太冷穿短袖運動服比賽接力而發燒內


昨天ㄉ運動會也是冷颼颼ㄉ    今天是園遊會就陽光普照喲


老天爺粉給面子內


因要上班  中午下班馬上飛車趕到萱萱學校


看到同學們ㄉ麻麻義務來幫忙  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偶不太好意思打擾啦! 只好偷偷拍照 不敢驚動其他人



萱萱班上攤位  人好多  生意超好ㄉ


昀媽咪我雄雄忘記姐姐是幾班  還好看到班導


找到姐姐先叫出來拍一張囉!



昀媽咪我第一次看到偶萱萱好認真內


萱萱說:她不會煮 只能幫忙裝食物



萱萱最愛吃的咖哩飯沒了  咖哩麵也粉好吃啦!


早上媽咪我千叮嚀萬交待叫姐姐先買好咖哩飯


結果 生意太好 不到二小時 空空也


同學麻麻馬上買麵條來應急



歌唱比賽~



昀寶貝也不知在high什麼~





結束後   算算賺多少 


聴同學說賣一萬多 扣掉成本還剩七八千元


大豐收呦




這三位女同學昀媽咪我一點也不認識



昀ㄟ看到海報就是拍~拍~拍~


媽咪我不想拍 她就哭~哭~哭~


司令台~


幫忙收完攤後 


昀ㄟ跟媽咪我說:媽咪~回去要幫姐姐弄到妳ㄉ部落格裡喔!


妳好久都沒寫姐姐惹


不過咧~偶想一想 昀ㄟ應該是想秀她自己吧!


因為她拍ㄉ比姐姐還多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