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性樂觀的萱


讓我不知該喜or憂


但有時萱的邏輯及想法也讓我上一課


有次萱跟我說:媽咪~天生我才必有用


媽咪我問說: 那妳可以告訴我   妳有用在那嗎?


萱想一下說:嗯~現在我還不知我有用在那 


不過捏~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我有用在那


那我只好等到那一天囉!


.


.


萱不太愛動腦當然也不太愛讀書但想法卻很天真


我總笑她是笨萱萱


她也總笑笑說我很聰明


有次笑她說 妳喔!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結果我的天才萱竟回我說:難道牛牽到北京會變成羊嗎?


哇哩咧~真想扁她


分享給周遭朋友聴    大家竟都讚同說:有道理~


我快暈惹~~~~


.


.


有天媽咪我問萱說:姐姐阿~妳有想過以後長大後要做什麼嗎?


妳不愛讀書總該學個一技之長    當幼稚園老師


萱說:我不喜歡小孩


那去學美髮


萱說:我的手會過敏


那去當護士


萱說:我怕打針


那...那..那妳要做什麼


冰友阿~妳猜猜看我家姐姐的回答


.


.


.


.


.


米蟲


.


.


是不是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