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媽咪我雖不是精明能幹型但也算是聰明伶俐~


但我家兩個女兒卻是迷糊蛋一枚


尤其昀妹妹總是有一些讓人三條線或無言的事發生~


今天昀妹妹竟迷糊到便當盒怎麼不見都不~知~道~


昀妹妹一見到媽咪我就說:媽咪~我的便當盒不見了


不會吧!一學期都還沒結束妳便當盒就不見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


平時筆阿~橡皮擦~彩色筆~一些有的沒有的不見也就算了


現在連便當盒都不見了


回到家後 昀妹妹說:媽咪妳不要罵我啦!


我只好淡淡地說:我不會罵妳 我只想把妳趕出去~


昀妹妹說:我不要~我不要當無殼可回的小孩~


妹妹妳很好笑吔~什麼是無殼可回的小孩 妳是烏龜還是蝸牛阿


 



 


這時讓我想到早上昀妹妹的一些話


早上載昀妹妹上學途中~


昀妹妹說:媽咪~我們家很窮吼~


~頓一下說:對阿~妳怎麼知道


昀妹妹說:因為每次我要買什麼東西 妳都說沒錢~


媽咪我說:我們家的錢都被妳花光了~


昀妹妹說:應該是被林家瑜花光才對  妳最喜歡買包包了


是這樣嗎?不過媽咪我有在賺錢內  那妳也去賺錢阿~


昀妹妹說:一個七歲的小孩能賺什麼錢阿~


然後就下車走進學校  這時的我又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