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4


這次來宜蘭除了童玩節跟羅東夜市


其餘行程就隨興囉!


走到那就七逃到那


不過咧~同事極力推薦一個地方


說來宜蘭一定要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那就來去看看呦



都沒有人要讓我拍啦


只好拍它唄



一進大門就熱閙滾滾


原來是是布袋戲人偶表演


我是看不懂咩


但昀妹妹超有興趣   為娘的我只好奉陪啦!



透中斗的頂著頭套 穿著戲服還有臉上厚厚的妝


真的好辛苦


偶只能說錢真難賺




表演結束可以合照喔!




看到這陶笛


昀妹妹超興奮阿~


因為"兩個爸爸"的劇照






昀妹妹最愛的糖胡蘆


想學小妞裝口愛






好多扣扣喔!



 



ㄍㄍ姐姐都誠心拜拜  希望有個好成績


妹妹還給我比ya



按照身高排排站 



又不甩我了






妹妹說:妳可以再近一點


年經就本錢啦!


怎拍都不怕啦!



不敢得罪我  只好裝挷鞋帶.......哈哈哈



ㄍㄍ不拍昀妹妹我來拍




其實我最喜歡拍的這兩位姐姐了




外面真好熱吔~


躲在涼亭等看表演




三點在蔣渭水演藝廰有藝姿舞集二小時表演


透中斗的來去吹冷氣跟看免費表演


只不過咧~二個小時的優質表演卻是大家"肚姑"的時間


台上很賣力演出  台下也很愜意的閉目養神



這麼熱的天氣吃個冰品尚讚啦!


來去呷冰囉!


大家都說姐姐像把拔


有像嗎?




這麼的美風景都沒人要給我拍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拍一張十塊元


哈哈~昀妹妹搶第一啦!





看在扣扣的面子


我努力擺pose




我這樣可愛~~~二十元囉



媽咪要記得喔!三十元了



姐姐腿變長囉!


ya~四十元了




昀妹妹說:有了扣扣當然幸福美滿呦



我美夢要成真囉~




跟姐姐拍也要十元喔


真是錢嫂


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實在是不錯逛呦


住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不過~我們中午就來實在有點熱


夏天應該差不多三四點來才ok啦


阿伯阿摁要回台中了


我們就繼續我們下個目的地~

昀妹妹的羅東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