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5


奈ㄟ安耐~


倫家千里迢迢來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感受童玩節的魔力


相機竟給偶罷工啦!


就算對我有百般不滿也不該這時罷工袂


不過~沒關係


手機阿~手機阿~


就靠泥囉!


好歹我的手機畫數也1300 應該可以


話說~


距離上次來童玩節相隔也十幾年了


那時萱姐姐才小班現在都高一惹



雖然從民宿到冬山河才十分鐘


不過太晚出發了


已經排落落長的車了~



為什麼相機拍的相片方向就是轉不過來



一碰到水昀味妹就瘋了





太陽很大


但人還多
















這個好刺激唄


姐姐跟妹妹玩了很多次


當然我也下海撩下去~



餓了~


妹妹最愛泡麵


這次我是有備而來唄


吃的 泡的 冰的 熱的


水果 餅干 零食樣樣齊全



吃完~


繼續玩呦


每次都要排很久姐妹倆為了玩都甘願排啦!





姐姐跟妹妹進去馬上出來.....說受不了


昀媽咪我是被嗆到鼻子......好難過






玩累了~


在這吊床休息一下   還真不錯



該來去幾米兒童繪館



妹妹說:媽咪~這樣拍一張


等會兒再拍一張打開的




打開就是這樣




其實有拍好多張   但手機轉不過來


所以就算了


奇怪惹


我家妹妹怎麼不見了


原來跑到黃色那棟


說到去玩闖關遊戲


阿娘為~


小朋友的體力就是充沛


我已經累到不行阿


還玩什麼闖關遊戲阿



等超久的妹妹終於出來


ps:等到不耐煩的我本來要請工作人員幫我廣播了


 


抽獎看得到啥




答案揭曉...............扇子 


其實這個門口就有免費的  供遊客自由拿取


真的是騙很大呦



姐姐的脖子都曬傷


因為昀媽咪我自作聰明


想說玩水把頭髮弄包包頭


結果就這樣囉



手臂也色差好嚴重


昀妹妹更好笑


就穿泳裝的部份是白的其他身上都黑的


不過~姐姐說:黑了~可以再白回來 不玩就可惜囉!


晚上住礁溪  山水妍溫泉會館


旅遊前  


 昀妹妹特別交待要住有可以泡溫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