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4


第一次住民宿  超新鮮


當然要記錄唄


印。時尚境界


離羅東夜市步行一分鐘



櫃檯~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老闆才在



我們住的四 人房  $3400



昀妹妹說:這椅子我喜歡啦!



這樣有沒有很性感阿~


妹妹超三八



房內小小桌子




只有淋浴沒有浴缸阿



沐浴乳跟洗髮乳好都香喔



老闆收集品




好可愛~




主人很貼心準備兒童餐具





室外可以泡茶聊天


買了宵夜點心想在室外享及吹吹自然風捏



還有小朋友專用室外鞋


好可愛



這個留言板很有趣~



平日是不供早餐


所以都空空的




原想拍這樓梯~


妹妹總是要插一腳~



逛了羅東夜市一圈


除了吃蚵仔煎跟當歸鴨外


其餘美食就包回民宿吃


光排隊領號碼牌就二十幾分


等到食物又二十幾分


我只好在旁邊的公園納涼


感謝昀把拔的辛苦我們才有美食吃


PS:在等把拔時妹妹無聊就拿相機猛拍公園裡展示的玩偶


一不留神妹妹就差點走失了


眼看她走入人群裡追過去就不見了


還好到了十字路口  妹妹就在原地等


原來她以為我們先走了就趕快跟過去


到了十字路口  慌了 


想記媽咪說過迷路了在原地等~不准哭  等麻麻回頭來找妳


真的把我跟把拔都嚇死了



姐姐:這通心粉圓超好吃耶


買了兩碗我跟把拔都只淺嘗


姐姐都吃光光~



妹妹超喜歡老皮的


不止想跟老皮拍照還買了有老皮衣服圖案



昨晚太興奮了   早上就賴床


其實昀媽咪我外宿時都睡不好......因為我會怕鬼啦!


在這我卻一覺到天亮


除了床很舒服外  重點是給人很安心的感覺喔!



民宿外觀~


很不起眼吧!


雖然價位有些貴但環境我還滿喜歡的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