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2010


晚餐吃什麼好呢~姐姐說:我想去辣匠


八八說:那就辣匠吧!


!人那麼多  我們去新原味餐廳~八八說:


到新原味餐廳 妹妹哭著說我不要進去 我不要吃這裡的


搞什麼東東嘛~吃個晚餐多災多難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连过道上也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乘客


姐姐說:我想去瑞豐夜市


結果八八竟帶我們來青年夜市


他說:好久沒有來青年夜市


一走進夜市裡佑昀就一直吵著要吃冰淇淋


~~~等吃完晚餐再讓妳買~粉煩ㄋㄟ


姐姐說要吃鐵板麵~妹妹說我也要


吃完晚餐後看見芭樂好多人排隊~我也蠢蠢欲動的


夭壽貴ㄛ一顆不算大的芭樂五十元~搶狼ㄛ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汽车停了


不過~算好吃啦!   值得~


佑昀吃完芭樂後 


麻咪妳自己答應我可以吃冰淇淋的~這個記憶特別好ㄋㄟ


 





 


!麻咪我要玩這個樂樂冰~投十元最少一球最多五球


~好像怎麼算都划得來 可以玩又有冰淇淋吃


不會吧!佑昀妳幹麼沒事中五球ㄚ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仍依偎在床上看书



老闆的面粉不好看ㄋㄟ


 




姐姐說:這是幸運還是衰ㄚ 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双子座MM是外表看起来最聪明灵巧的MM





妹妹說:當然是幸運ㄚ~我好厲害喔~YA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是交朋友的好对象



媽咪我肚子好餓ㄛ~佑昀又擱夭飽吵啦!


小姐~妳到底想吃什麼東西 妳直接說吧!


我要吃可麗餅~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没有因为寒冷而忘却


想吃可麗餅就說嘛!~


要什麼口味~


昀說:巧克力~


麻咪我正在猶豫著


不然玉米肉鬆~佑昀又改變主意


媽咪我向老闆說:玉米肉鬆一個~


等了好久


終於好了 好豐盛的玉米肉鬆可麗餅


結果咧~


佑昀竟哭著說:人家要巧克力的我不要這個


我哩咧~明明妳自已說要玉米肉鬆的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草鞋的主人是一位老头


八八 姐姐都點頭說:是ㄚ~


佑昀盧小小的功力真是受不了



一直哭著說:我沒有說玉米肉鬆 我是說巧克力





姐姐吃一口說:好好吃喔~可是我肚子好飽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也许是赶了很长很长的乡间土路才到此搭车的吧





 


佑昀看姐姐吃得津津有味的~姐姐我也要吃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惡魔


真是受不了~~~~~~



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这女孩比她大几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