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2010


睡夢中被一陣門鈴聲吵醒~


剛被吵醒的我昏昏沉沉拿起室內的對講機說喂~ 


  不過對講機另一頭靜悄悄的 ~


於是我轉頭想回房間繼續睡覺時聽到碰碰的聲音


我還來不及反應~


門鈴聲又響起我趕快拿起對講機


這時聴到鄰居很緊張的說~


趕快下來妳們的車被砸了~


我急忙的叫醒八八後 解除保全下樓看看


這時是清晨四點~


原來是鄰居在陽台抽煙時發現有一台馬3的車子


停在我們車子的旁邊企圖想要橇開車門


被鄰居看見制止~


鄰居對著說偷車賊說你們在幹什麼~


想不到偷車賊竟嗆聲的說~好膽李落來阿~然後揚長而去~


所以第一次是鄰居來通知我們趕快把車子開進車庫裡~


可能鄰居看我們沒有回應想請家人來幫忙~


想不到偷車賊又回頭來想敲破車窗


剛好鄰居的爸爸又要出來叫醒我們


所以偷車賊在一陣慌亂中並沒有擊中車窗


不過車門及車頂卻有波及到捏~


原來我聽到的碰碰聲是偷車賊在砸我們的車阿~


鄰居趕緊報警以及再度來按門鈴~


所以我們出去一下後警察也到了~


鄰居提供車牌號碼供調查~不過警察說大部份會是贓車


鄰居說最近CRV的車子音響被偷的蠻多的~可能是市場有大量需求吧!!


警察要老公到警局做筆錄 ~


老公回來後說車主是XX區XXX


問老公要不要提告訴~如果找到肇事者可以請求賠償~


不過機率不高~因為大部份會是贓車~


看看時間是清晨快五點了~


想想真的好恐怖喔~


現在的治安真的很不好~


當小偷被發現還~嗆聲


還好有鄰居及時發現阻止~不然我們損失可大了


所以敦親睦鄰真的也很重要吔~


老公趕快把車子開進車庫~


不要為了一時方便而造成損失呢~


因為我們這裡是新的社區~有好幾戶新辦來的住戶都遭小偷


不過很恰的是~


有次老公在外面也是抽煙時發現鄰居家遭小偷而制止


鄰居家才沒有損失慘重


而那家鄰居就是制止歹徒要偷我們家車子的那家鄰居


是不是很恰阿~


老公說車子被砸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安慰老公說~沒關係~這樣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少車窗沒破~至少車子沒被偷走


以後小心點就好了


結果我今天上班又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