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暈暈沉沉的


回到家除了吃就是睡ㄇㄟ


如果一天二十四 小時


扣掉上班九小時差不多有十二小時都在睡


己經有好幾天沒跟我的昀寶貝哈啦幾句


最喜歡與她童言童語的dye_bz_h9_013


我說昀寶貝ㄚ下星期一妳就要開始準備上課了囉


她竟回答說:我還不想上課ㄝ


因為我想放了我們雅萍老師


我問什麼是要放了雅萍老師


她回答說每次我都讓雅萍老師很生氣ㄋㄟ


所以我先不要去上課~先放了她


哇卡!


怎麼都不會想要放了我


因為她去上課或回外公家


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