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2010 颱風假


哇哩咧!怎麼早上了電視網路還沒恢復通訊ㄋㄟ963.gif



台北姐姐看了電視打電話來關心災情~


沒電視網路完全不知外面怎樣


雖然沒有風~不過雨還是一陣一陣


有些淹水地方也還沒完全退去~樹葉大一堆



可白兔|好無聊ㄋㄟ~原來沒有電視網路竟是如此難渡日ㄚ


與老公開車出去探視一下災情吧?


其實是去買早餐啦~~~~文字(大)


哇卡~原來只有我們家這附近斷訊其他地方並沒有


吃完早餐後八八就開始玩wii~兩隻小還在睡


~電視網路恢復通訊了小魚我趕快上網


看到Q麻一堆回應還來不及回覆完又斷訊了~Q麻歹勢ㄋㄟ


哎唷~電視網路又恢復通訊了小魚我這次先PO 一下文章


就在準備繼續回覆Q回應時~~又斷訊了


不過這次電視是可以看的


真正足無聊ㄟ~看到昀寶貝在那看電視


寶貝ㄚ功課寫了沒~於是趁機擋在她前面


麻咪妳一點都不愛我~~麻咪很愛妳


愛我就要讓我看電視讓我做我喜歡~不要叫我寫功課


天ㄚ~這是什麼歪理吔~無語問蒼天呢~33_329_148be27cbdc314e.gif


萱姐姐說:麻咪我可以玩一下wii?~玩踏板那塊


33_331_7da927350beeb4b.gif~運動一下也好~不然看了整天電視


瞬間聴到昀寶貝嚎啕大哭直喊不公平~不公平


親嬤是擱演ㄉㄨㄟ一出ㄟ~看弄沒


只看見昀寶貝從樓下哭到樓上


又從樓上哭到樓下~真正ㄟ起笑



 


~哈這次網路真的完全恢復通訊了~我可以放心上網


就帶小魚拼命回覆回應時~八八帶兩隻小去麥當勞


終於任務完成~伸個懶腰


~薯條雞塊ㄋㄟ~怎麼只剩下蕃茄醬ㄋ


萱姐姐馬上說:妳不是說要減肥嗎?


~就這樣老娘就不用吃喔~好孝順女兒118772446_t.gif


雨終於停了~開始聴到外面鞭炮聲不斷~迸~迸


中秋節氣氛回來了~


明天再上一天班~後天就中秋節囉


031.gif


所以~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ㄋㄟ




萱姐姐很高興在玩wii~YA



昀寶貝莫名其妙嚎啕大哭~是ㄌㄟ卡到陰


從樓下哭到樓上~直喊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