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10


姐姐要去上數學課前說麻咪~這星期六日數學課補習班說要去加強ㄋㄟ~


對吼~下下星期三妳就要段考了


可是我已經跟品蓁ㄚ姨約好了ㄋㄟ~


~妳去跟老師說這個星期六麻咪有事所以不能去


記得ㄛ~不能讓舅舅知道是麻咪跟同學有約要出去的


~就說有事就好~


我以為一切都搞定了~



姐仔~妳要出去吃飯吼~電話那頭表弟打來詢問


哎喲~被你捉包了~小魚粉不好意思回答著


我就知道~萱萱跟我說有事不能來


我問萱萱有什麼事是不是妳麻麻要出去


萱萱沒說話我就知道是妳要出去吃飯


人家就跟同學約好了嗎 


況且還有下個星期六日ㄚ


姐仔~妳以為萱萱現在還國小嗎


她國小五六年級的數學基礎沒打好


現在有些應用題她都反應不過來ㄋㄟ


她剛來的時候頭都低低的好怕我問她題目


好不容昜現在萱萱比較進入狀況


遇到會的題目會主動回答而且也敢看我了


姐仔~都要考試了還出去玩


~~蔡老師下次不敢了


那星期日萱萱可能要留晚一點我要補一下星期六的


我馬上說OK!沒問題~我的表弟蔡老師才願意掛電話


好像不能說謊吼~一下就被捉包了


應該跟我說謊沒關係~可能是表弟太了解我了


不過有這樣的表弟也不錯~會主動幫我盯萱姐姐的功課


蔡老師~姐姐總算沒白疼你這個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