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010


早上都快遲到了~


萱還不見人影


麻咪我千呼萬喚叫下樓


 


沒想到小妮子她竟用不悅的口吻對偶說


裙子太長了  害我摺了老半天還是摺不好


叫妳幫我拿去改短一點  一天拖過一天


哎呀呀~小姐阿~開學之前我要改短一點


妳卻恨不得裙子長一點~


現在卻要我改短一點 粉奇怪吔!


 


而且要改之前必須先洗一洗  洗要時間  改也要時間


所以根本沒時間~


那這個禮拜可以幫我拿去改嗎~萱說


看看啦!看有沒有時間再說~麻咪我說



~小姐為什麼轉角的燈都沒關~麻咪我有點生氣


妳自己有時候還不是沒關~萱不屑的語氣


妳現在是要跟我比ㄇ~


我做錯事 那妳就可以做錯吼~


最近妳四樓後面晒衣服那裡常忘記關呦~


最近妹妹比妳更謹慎


萱一陣沉默後 接著說


我沒錢了 給我錢啦! 萱用粉像太妹的口氣跟我要錢


這下老娘我 火就來了~


阿~現在是怎樣~ 我欠妳ㄇ


請妳搞清楚狀況好ㄇ


還有妳這是什麼態度ㄚ


麻咪我霹靂啪啦唸了一堆


也搞不清楚到底說了什麼


萱又是一陣沉默


看她有些知錯的樣子


於是偶就拿了錢叫她趕快上學去


 


麻咪我也準備上班~怎麼又折回來


東西忘了拿~萱說


遲到了怎麼辦~麻咪問


遲到就遲到~萱淡淡滴說


眼看偶真的快要遲到了


不理她就出門


結果還是遲到 因為下雨不敢騎太快



九點多八八來電說


是誰最後出門的


門沒銷  鐵捲門也沒放下來  電燈也沒關


如果有人進來也不知道


這樣很危險ㄋㄟ~八八粉生氣地說


 


偶粉無奈地說


今天萱萱比我晚出門  早上她還被我訓一頓


講完電話後


心想~


安娘喂~足恐怖ㄟ


我家大門開開的請小偷進來吔~


 


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跟萱談一談


早上很反常 很叛逆喔~


不過這樣算叛逆ㄇ


 



結果小妮子回來後~完全忘了早上的不愉快


真的是天兵!!可爱白云QQ表情_www.qqskyc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