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2010


哇哈哈~偶翹班要去happy~粉開心


雖然工作一大堆做不完


但休息會為應付更多的工作


雖然同事說這是藉口~


不過偶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ㄋㄟ



媽咪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與老同學相聚話家常



偶國中的二個死黨 一個小容 一個大蓉


偶們從國中青春美少女一直到現在黑山老妖


同事說超過35歲叫黑山老妖 超過45叫黑山老妖怪


雖然不能認同但勉強接受


為了配合大蓉只好來去屏東~陶板屋




~沙拉~


右上海鮮水果沙拉、下方蘆筍山藥沙拉、左上時蔬蕃茄沙拉


時蔬蕃茄沙拉~三票通過最好吃


~煎菜~


烤杏鮑茹~不合偶口味


~湯~


百合牛腩湯 ~同學們

蘆筍海鮮濃湯~昀媽咪我



~飯糰~


青蔬螺肉蒸飯  田園燻雞炸飯糰


同學覺得飯糰好吃  昀媽咪我我比較喜歡蒸飯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羊肉~


昀媽咪我不能吃牛肉 每次偷吃牛肉都粉~衰~屢試不爽

~甜點~


冷月紫


同學強力推薦~有人獅呷鬼~偶還喊開動


就給我吃下去~


至於飲料~打包回家


繼續聊下去



偶同學說 ~她們不能曝光 


不能曝光的理由~不是太美就太醜


同學~如果不想被說太醜


那下次不要再躲了吼~


其實是怕被老公發現出來鬼混啦!


偶也不想曝光


但.....如果偶沒有曝光


偶怕有人會質疑偶是拿別人的相片來PO一PO


不過媽咪我懷疑偶同學心機粉重喔~


知道偶是要弄格的


還給偶拍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