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011


 


昀媽咪我已經好幾年的初二沒回娘家了~


之前是因為初一就出去玩  去年是因公公過世~


今年昀媽咪我要乖乖回娘家囉!


不過~不是回偶娘ㄉ家是去偶們家的山上


那是當年爺爺買ㄉ  四個兄弟 一人一座山


雖然是一座山但是小小的一座  價位不高ㄛ~


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啦!


剛好可以給閒不下來ㄉ爸媽活動活動筋骨


老爸老媽閒來沒事就去整理整頓加整修~


老爸種了一大片鳳梨  老媽也開拓一大片菜園


只不過鳳梨偶不愛吃  偶也不太煮菜


所以常被唸自個不噴農藥ㄉ農產品都不吃~


但偶們家昀寶貝就超愛去山上滴~才會被笑是山雞啦!


 


以往年初二老媽四個兄弟姐妹會輪流辦桌~


去年是老媽  今年是輪到阿姨  但ㄚ姨家今年有事


所以有人提議到老爸老媽山上去~


山上老爸蓋了一間鐵厝  裡頭有二房一廰一廚一衛


還有卡拉OK~唱歌不怕吵到別人ㄛ


還有唱歌再難聴  音再破也沒關係~


本來想拍拍老媽自稱有機菜園的成果 ~


可是....可是厚話ㄉ功力讓偶沒時間囉!


 


一到山上大弟小弟全家都己到齊~


侄子群英跑來拿了一包紅包說 大姑姑這紅包給妳~


是我要包給妳的 阿祖 阿公 阿嬤我都一人一包~


哇!對大姑姑怎麼好 一點也不枉費大姑姑這麼疼你呦~


雖然只有一百元卻讓昀媽咪我非常感動捏~


至於昀寶貝也很天真準備了三包紅包要給表哥 表姐 表妹


只不過裡面是糖果啦!因為她說  我們學校也是給我們紅包裝糖果~


真是給他昏倒捏~


 


過一會兒  外婆及大舅 小舅全家也陸陸續續到來~


外婆一來馬上拿出紅包一一遞給小朋友~


結果咧~外婆亂成一團  偶們家姐姐還多收一包吔~


倫家趕快拿還給外婆~否則外婆可能會  阿婆炊粿~~倒貼


原來  除了外婆要給小朋友ㄉ   阿姨有事沒來也託外婆拿來~


大舅舅滴也託外婆發~


一下子小朋友們拿了太多紅包 ~


有阿公 阿嬤 姨婆 大舅公 大舅公


昀寶貝跟姐姐又多了大舅舅 小舅舅及小舅媽三包~


每年小弟跟小弟媳總是各一包~


昀寶貝小舅媽那包還掉了~還好有找到


姐姐還拿錯紅包~她拿到小弟媳要給外婆滴


害倫家嚇一跳 每年給人家多拿一包已經夠拍謝了~


怎麼還給那麼大包~


反正今年外婆就是  亂~亂~亂~


 


不過~就算昀媽咪沒回娘家所有紅包總是會託給外婆 


連去年因公公過世   外婆也等整理好所有的事~


再請小舅舅帶她來我們家一一說 這包是誰 這包是又是誰~


讓偶超感動捏~


我常跟外婆說 是不是可以請舅舅們不要再包紅包給小朋友了~


以前我們還小時一定固定有舅舅 ㄚ姨的紅包可以收~


現在我們長大了~還要繼續包給小朋友


外婆說  不要想那麼多~小朋友高興  大人也就跟著高興了~


 


至於初操(好料) 太興奮了~就忘了拍


 


~以下相片是老媽提醒~否則倫家一律忘記要拍~


 



這鞦韆昀寶貝最愛~


~昀寶貝與小姪女~


老爸為了他那些疼愛ㄉ大孫內孫加外孫所做滴愛心鞦韆~



哈~哈~侄子這張在生悶氣啦!


他們又喬不平了~


有她(他)現場決無冷場~超熱鬧滴


~巨大胡瓜~


大舅媽說 我來看看有多重有多大~


哇!真ㄉ好重~拿不起來啦!


儒儒說  YA~我要拍給同學看~


不知不覺已經快五點了~大家依依不捨ㄉ各自回家


期待明年  初二阿姨全家可以共襄盛舉~


老爸希望我們回家吃晚餐~不過 明天要上台中趕快回家收拾行李吧!


哈~哈~哈~這篇是來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