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2011 天氣晴


今天昀媽咪要去參加一個好朋友(以前的同事)的婚禮 ~


因為宴客地點是在巨蛋漢來飯店   樓下就是漢神巨蛋百貨呦~


愛逛百貨公司ㄉ昀媽咪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吔~


於是跟把拔商量請他幫忙帶昀寶貝~偶跟姐姐提早出門坐捷運來去漢神巨蛋洗洗撈撈ㄟ!


結果吃早餐時昀寶貝不知那條筋不對勁又在~~黑白灰


把拔看著昀媽咪我說:麻麻妳真的要叫我照顧妹妹~我怎能跟她相處到妳回來啦!


…..可是把拔欲言又止~最後才說::她常常黑白灰~我不知道怎麼辦~


她就是這麼無法控制那我怎麼帶她出門捏~媽咪我低頭吃著早餐回應著


心想~才叫你照顧昀寶貝一天你就受不了~那老娘我一年365天  天天面對她而且六年惹~


我都沒瓜瓜叫~阿~你叫什麼叫~


平時昀寶貝都是昀媽咪我在打理  就算媽咪我有事也都是很短暫時間裡  且也還有姐姐幫忙照顧妹妹~


今天把拔要自個一個人去面對妹妹~粉無奈


把拔嘴裡不時地喃喃自語說:我怎麼跟她相處一整天阿~


讓昀媽咪我聴惹都粉有罪惡感但也粉想笑~


偶跟姐姐也來過過沒有昀寶貝在旁邊鬼叫鬼叫~


粉悠閒地逛漢神巨蛋


沒有不受控制昀寶貝在旁邊~


想想還真黑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