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2011


昀看到姐姐的點心紅豆餅就吵著也要吃紅豆餅~


媽咪我載姐姐補數學課時順便去買紅豆餅~


 


昀說:買四個~


一個7元三個20~阿我想三個20元比較便宜就買三個~


回到家後昀吃掉一個跑來我前面說:媽咪我最喜歡跟人家分享惹~


說完就把二個紅豆餅遞到我前面~


妳吃不完吼~媽咪說


昀點點頭說:嗯~是妳自已要買三個的~


哇哩咧~阿是誰要買四個的~把三個都吃完~媽咪我堅決地說


 


不一會兒~


昀又跑來說:媽咪這個紅豆餅掉下企惹~


 


妳是故意的吼~


昀說:應該不是吧!~


 


我看是吧!浪費食物


昀說:阿~它就喜歡掉下企我有什麼辦法ㄇ~


媽咪我只有無奈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