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星期昀昀就要從幼稚園畢業惹 


 星期五學校發回畢業光碟跟紀念冊


其中有一片光碟是記錄昀昀三年來     在幼稚園生活點點滴滴 


看完後    我忍不住要給老師拍拍手啦!


也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從小班到大班 無論是戶外教學  上課情形  團體活動  點點滴滴


昀媽咪我有時整理昀昀相片時就頭昏眼花   


可是老師是整理全班28位同學    且每位同學相片都一百多張呦


老師平時就都有po在學校網站供下載


但媽咪我都只觀賞


沒想到老師竟整理三年來相片給每位家長 實在是足感心


當我看到老師整理的相片時心裡十分感動


好想來給老師大大的擁抱



昀昀最愛的溜冰課


每次上完溜冰課昀昀總是滿頭大汗


那頭髮好像剛洗過頭一樣濕




這是中班時ㄉ昀昀


比現在昀昀一點點青澀


如果不搗蛋的話看外表是氣質美女呦



小班時的昀昀


那時昀昀  臉圓圓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以下應該都是小班的時候


看到這些相片時我像倒帶似回到以前昀昀小時候情景


一路來點滴在心頭  胖八八跟昀媽咪都有很深的感觸


當年那小惡魔轉眼間也變成一年級小學生惹



愛笑的昀


笑瞇瞇的昀昀最有人緣


小時候昀昀常常笑口常開



昀昀說她最愛的這隻小熊已經不見惹


小班時昀昀總要抱著它睡覺


何時不見  偶也搞不清楚



玩沙也昀昀最愛


每次課後總要我留下陪她玩沙


還好學校有沙坑     要不蘭可要常常往海邊跑



戶外教學~家樂福


那時的運動褲還要反折


現在都快變八分褲惹



昀昀超會流汗


每天美美上學   一下就披頭散髮  粉像肖婆


常常是汗流滿面的鏡頭



看到這張肉肉的相片昀媽咪我就好想抱抱我的昀寶貝


難怪那時會被叫"肉昀" 


至於這件裙子變成昀昀的包包



哎呀~小朋友妳在幹什麼    


什麼......挖鼻孔


還被留下證據


吼  小美女形象都沒惹



老師~再重拍一張    


這樣才漂亮.....我是正妹捏


看旁邊的同學就知道當時年紀小.....我只是比較"臭老"



大家看到這張忍不住...哈哈大笑


昀很生氣  你們為什麼要取笑我  我才小班ㄇ


我們並沒有取笑......我們只是不解


有這麼累ㄇ  吃到睡著   


好利害ㄟ功夫    這樣也能睡


旁邊同學應該也很好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