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011


今天是昀昀第一次開班親會  晚上七點來到教室  


 與老師親子溝通後  昀昀一直吵著要去玩 我想有同學一起就答應


我等著向老師了解昀昀在校ㄉ情形時


昀ㄉ同學跑來說:昀昀麻麻~昀昀從上面掉下來了


聴到掉下來~我真的嚇壞了


我趕快跑出去看到昀昀摸著頭走過來


當下我實在有些生氣   生氣我為什麼要答應她出去玩


先帶她到教室了解整個事件


我一直問昀昀有沒有撞到頭   而嚇壞ㄉ她也說不出所以來


等昀心情平復些再帶她到事故現場大約知道整個經過後


先帶她回家休息


受傷ㄉ昀回家後安安靜靜躺好不敢亂動






隔天早上起來 ~


昀非常在意她ㄉ傷口一直用頭髮來遮掩傷口


最後帶上墨鏡非常開心看不到傷口




媽咪我是非常擔心腦震盪ㄉ問題


昀寶貝卻是非常在意有沒有變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