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2011


每年外婆生日就是我最最期待的日子~


不僅可以吃大餐還可以與不常見面表弟表妹們連絡一下感情


不過每次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去年是逸軒表弟缺席    今年是青政表弟與小表妹缺席


 


跟外婆的感情有些格友都清楚


不過倫家還是要再次強調~


外婆就像是昀媽咪我的第二個媽媽


我小時候的記憶裡大都是外婆


小時候全家與奶奶住在一起  但生病時我卻是找外婆


因為外婆讓我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外婆讓我有安全感~


 


今年慶祝地點在大坪頂鴻海海鮮皇樓~


大舅舅總是會想到小朋友的安全總以寛廣為主~


大人們才能放心暢飲與暢談


說到昀媽咪的兩個舅舅與阿姨實在揪感心ㄟ~


過年時無論昀媽咪有沒有回娘家~


萱萱跟昀昀總是會收到舅公跟姨婆的紅包


每次都粉不意思但還是給它收企來~有不好意思的表情喔!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麥克風到最後總是被這幾個小朋友霸佔住惹~


 








 



每次團體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本來是想跟兩位表妹及外婆合照~


但阿姨說:不行四人拍


偶是覺得是阿姨想拍啦!




 


上面那三位是帥哥是偶表弟~


有兩位當年還昀媽咪我的花童捏


現在我家昀妹妹等著當他們的花童


但他們都說三十歲才要結婚啦!




 


場外有剛好有二場喜宴~


所以停車場大暴滿





這樣不起眼菜色一桌要價7000元~


舅媽問偶怎麼一直拍拍拍咧~


倫家開玩笑說當然是記錄起來  看明年舅舅菜色有沒有變差啊


地點與菜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年都開開心心幫外婆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