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2012


現場同事一直說要相約去爬山


倫家以為只是說說勒~


沒想到竟給偶來真滴~


害倫家前一晚都睡不好


一大早帶著忐忑不安上了車


平時沒運動的我實在是挫咧等


到了爬山地點  屏東力里


我們一群有八人  個個身手敏捷


只有我是魯肉腳





這些都是同事帶的東西


我只帶我的白開水就有點給它爬不去內



中途休息區



同事準備泡茶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吃東西



還有卡拉ok  不過~真吵


還好有源叔他們夫妻提供拐杖給偶啦


要不蘭倫家真的爬不上去內


猜猜看誰是大老婆誰是小老婆


看得出來她大我十歲嗎?



美意說:裝一下可愛吧!


源叔去點了二隻山雞  一隻炒三杯  一隻苦瓜雞湯






這高麗菜真的好好吃


聴說菜類都是老闆自已種在山上的



後來源叔call老闆過來


原來老闆平常有空就來這爬山


有些山路被雨水弄壞掉還是老闆拿錢叫原住民整理


其實老闆滿大方的就是對我們.......


吃飽喝足  我不想再往上爬啦!


打道回府囉!


上來時我根本累到沒辦法拍照


回家時我就猛拍  同事都快笑翻了













有沒有看到我


已經累到爬不起來內


看來到公司後  我就成為笑柄


沒關係~我要來鍛鍊體力  下次來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