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2012



連下幾天雨  真煩  煩到不想待在家裡~


跟昀把拔說:想出去走走


去那~


當然是百貨公司


把拔說:去那我好無聊


但他還是拿了車鑰匙說:走吧!


好貼心ㄉ老公~


到了漢神巨蛋   昀ㄟ哭著要把拔抱抱 


理由是她不想走啦!


可鄰ㄉ把拔要抱著二十幾公斤ㄉ女兒陪老婆閒逛~


給可鄰ㄉ老公按一個讚啦!




 


本想到九樓翠園~


但因........所以ooooo


不過還好有上來  昀ㄟ看到這佈景就好開心


 



逛完一圈後   巴豆夭


該來補充一下體力  來到翰林茶館


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有位子坐喲




姐姐不爽了~



還是偶ㄉ麻豆乖~


笑咪咪吃著店送ㄉ菜脯餅





姐姐說:真煩 下次不跟妳出來吃飯了~



用餐加飲料半價  所以加一杯芒果綠茶$60


好大一杯  喝不完最後還打包回家~




兩姐妹到"松青"買二個冰淇淋


我跟把拔說:請他們先到車上吃順便等我


我想再逛逛


把拔跟我說錯停車樓層  是B1他跟我B2


最慘是把拔手機又忘記帶


會合後  把拔又笑我是路癡


姐姐說:我像麻麻   一樣是路痴


這時昀ㄟ竟說:我是白吃(癡)~


每次昀ㄟㄉ話總讓我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