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2012



杉林溪~杉林溪~偶來惹


倫家魯好久 昀把拔總算要帶我去杉林溪惹




其實我們是要粗甕仔雞  粗完才發現它是窯仔雞



 最近昀寶貝粉喜歡搞自拍


 


在上山路上偶就後悔  因為暈車又讓偶超不舒服還好沒吐啦!


不過咧~到惹杉林溪後一切一切的不舒服全都沒惹~





 倫家想跟親愛的合拍一張  這小三又跑來湊熱鬧




這三個"同姓"又無視偶的存在






兩姐妹的對話讓我無言


昀寶貝跟姐姐說:姐姐快一點  不要讓媽咪趕上 


姐姐說:媽咪趕不上啦!


昀寶貝問姐姐說:為什麼


姐姐說:因為  媽咪是中年人啦!


走在後頭的偶  真想給她八下企






 只要是休息的地方"它"就出現在昀寶貝的手裡~



 水說有多涼就有多涼   


 
 昀寶貝最愛的兔子





 我快受不了了  昀寶貝又把"它"拿出來了








 昀寶貝說:好吧!也來跟我的雞拍一張吧!


 














昀在"魯"把拔  叫把拔抱~


昀寶貝說:她沒力氣走惹~全身只剩下嘴巴還有力氣而已


 






都麻豆都不讓我拍  只好自己拍~



回程路上霧好濃~


ps:擱太久都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