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0


每年農曆七月一般公司行號普渡拜拜都非常豐盛


我們老闆對這些好兄弟是心裡尊敬就好


形式下就算了吧!


因此供品就簡簡單單


但今年公司除了普渡拜拜外加辦桌


老闆做事是沒有一定的


他想幹嘛就幹嘛


例如 尾牙想辦就辦   不想辦就靜悄悄


想給扣扣自己去慶祝就叫會計發扣扣


不想給時一毛錢也沒有啦


其實普渡請客也不是第一次


但距離上次是五年前



我想拍豐盛一點怎麼拍都拍不出豐盛的fu



如果不是廚房的供品


公司準備的供品真的粉少




同事幫我拍的


這樣有沒有豐盛一點的fu捏




上班都聞到陣陣香味~



今年不一樣的是  有請唱歌的


現在不是都變形金鋼車嗎


怎還在用搭舞台




老闆回來很生氣   說這舞台超沒面子的


搞什麼東東阿~


所以老闆給了錢  請他們拆掉




不久換這台變形金鋼


老闆才有笑容阿



音樂奏下去


整個人都跟著high起來了



雖然是辦桌  但衛生也很重要


每個餐具都包裝好了~



四點半下班   六點開桌


今天提早二十分鐘讓現場員工回家梳洗


我不想回家就拍拍拍囉!



早上它還是工作現場  下午馬上清空變宴客的地方


現場師傅真是厲害


 


天黑有些暗了~



狼客~三三兩兩的來



有人說怎麼沒有鋼管


做工ㄟ卡甲意鋼管啦!


但她們是搖滾樂團


我們走的是搖滾路線啦!



有人聊天  有人很認真聴歌



客戶 業主 員工差不多都到齊




菜色~


沒拍完  相機拍到 一半又罷工


看來不花扣扣是真的不行



聴到一陣喧嘩  原來是主唱下來找人人合唱


這樣更有參與感  現場更是high到破表


對唱者這位紅衣服是外包商員工



這位是外包商老闆



公司現場冷作師傅


老闆指他唱的




公司工程師


被辦公室同事陷害




公司一流電焊師傅




可能是公司自家人


同事人們都猛拍



剛才那位包商老闆太high了


竟跑到台上彈奏




老闆帶著公司主管敬酒




這位年輕人給我跑到旁邊抽煙


知道我在拍 還躲捏~



以前專案經理


現在自立門戶  是劉董囉!

自己創業就是辛苦些  四十幾歲就一頭白頭髮捏~





同事們還是比較喜歡有參與的感覺


平時就愛唱歌的美意上去唱


老闆給紅包1000元  不錯喔!



結束後~


辦公室同事們都留下來整理


人多好辦事


當然昀媽咪我也很認真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